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朗報!《LovePlus EVERY》將追加「彼女Plus Lite」機能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破解《Deathloop》致命循環之謎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伊織萌代言電競家具品牌Bauhutte推出電競棉被 「棉花坦克BHB-1600」 

六四二十周年,十五萬人參加燭光晚會,一萬人直播

六四二十周年燭光晚會,有十五萬人參加,雖然說只有幾間網台(香港人網communitytv),但在 facebook 中不停有參加者用手機拍下相片上載,以現在手機上網的普及情度來說,最少有一萬人在做直播,exposure 已經不止於香港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