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手把變小了?!「DUALSHOCK®4造型悠遊卡」在台推出   「樂高®超級瑪利歐」預計將於8月1日發售!各地LEGO零售店預約開跑   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動作RPG《碧藍幻想Relink》2022發售 將支援PS5   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新年恭喜!快來My Nintendo下載2020新春限定的壁紙吧!   世界首次!esports免費素材「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PAKUTASO」合作企劃大公開!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Juniper Networks 獲譽為亞太區頂尖網絡保安供應商

高效能網絡領導性供應商Juniper Networks,Inc. (NASDAQ: JNPR)今日宣布,該公司榮獲業界知名的2009 Frost & Sullivan Asia Pacific ICT Awards大獎,被譽為年度最佳亞太區網絡保安供應商。

Frost & Sullivan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顧問公司,在新加坡一個盛會上公布得獎名單,表揚在資訊及通訊科技 (ICT) 業界不同領域內表現出色的企業和個人。

Juniper Networks亞太區高級副總裁Adam Judd 表示:「各種網絡系統不斷擴充,加上日新月異的保安威脅不斷湧現,令網絡保安方案在亞洲地區的需求上升,而且保安威脅技術越來越先進,現今企業必須要重新審視自己的保安策略。企業需要採用能夠協助他們有效對抗內部和外部威脅的保安方案,以確保機構的網絡安全,讓他們安枕無憂,專注發展核心業務。Juniper 今次獲得的殊榮,證明我們是市場上首屈一指的高效能網絡保安產品供應商。」

Juniper所獲得的獎項,是Frost & Sullivan表揚亞太區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出色表現的其中一部份,評審團由業界資深管理人員組成,包括多家企業的首席資訊總監、首席技術總監及Frost & Sullivan分析人員。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資訊及通訊科技守則高級副總裁Nitin Bhat 表示:「這項殊榮證明 Juniper Networks團隊於2008年努力不懈地爭取卓越的業績,而且我們深信該公司將進一步加強其保安產品在亞太區內的地位。」

查詢該獎項的詳情,請瀏覽www.ict-awards.com

Juniper Networks簡介

Juniper Networks 是具領導地位的高效能網絡設備供應商,專門設計高效能網絡基建,為用戶建立一個反應迅速及可靠的環境,藉此透過單一網絡加速配置服務和應用,以推動高效能業務發展。有關進一步資料,請瀏覽公司主頁 http://www.juniper.net 或中文網頁 www.cn.juniper.net

###

Juniper Networks、JUNOS及Juniper Networks 標誌為 Juniper Networks, Inc. 於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商標、服務標記、 註冊商標或註冊服務標記 均 為其擁有者所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