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XIV」PS4背景主題免費下載?!   《卡比群星戰2》免費體驗版開放下載!還可以線上對戰!   PlayStation首支全球形象廣告,展示PS5主機的主要沉浸式功能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詳解《黑色行動冷戰》「殭屍進擊」模式,以及PlayStation獨家內容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的「殭屍進擊」模式   東京2020奧運官方電子遊戲「2020 東京奧運The Official Video Game」「挑戰頂尖運動員!」第28彈開始了! 

鼠期 look 形像設計比賽

比賽時間及資格
參加日期:2009年7月8日–2009年8月18日
參加資格:凡於參賽期間到指定商戶選購任何一款Arc mouse、微軟流動無線鯊3000或微軟流動光學鯊3000, 方可參加比賽。

參賽辦法
題材不限,但必須以色彩繽紛的Arc mouse、微軟流動無線鯊3000或微軟流動光學鯊3000為設計主題。參賽必須在截止日前將作品(文字或相片)上傳至參賽網頁。

作品要求
文字作品:字數約為500字,題材不限。
相片作品:格式為JPG / PNG,圖片大小不超過800Kb及闊度在 900 像素內,每幅作品之闡述內容不多於150字。

獎項及評選準則
得獎條件:凡完成註冊及登記,並在指定截止日前提交作品的參賽者均有機會獲獎。
評選標準:由2009年7月8日至2009年8月18日起一連6個星期,每三個星期獲得最多點擊率的文字/相片的頭2名參賽作品,將成為最後勝出者。
獲獎名單公佈:於www.mshardwarecampaign.com頁內公佈

最佳創意 (相片):2名
獎品:Xbox 360遊戲套裝

最佳創意 (文字):2名
獎品:微軟無線鍵盤滑鼠組6000

其他獎項
每日上傳作品獎(當日點擊率最多):1名 (文字或圖片)
獎品:電影換票證兩張

http://www.mshardwarecampaign.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