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RingCentral鈴盛Marc Chan榮獲哈佛商業評論「卓越管理人物」獎

科技

廈門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被譽為中國管理界奧斯卡的《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卓越管理獎」及「卓越管理人物」排名榜揭曉。RingCentral鈴盛(以下簡稱RingCentral)全球副總裁及大中華區總經理陳志豪Marc Chan先生憑藉實踐案例《後疫情時代管理模式的變革者》榮獲「卓越管理人物」獎。

未來管理大會

該排名榜在《哈佛商業評論》主辦的「未來管理大會 -- 未來啟示錄」隆重公佈。在未來管理大會現場,多位國際知名學者、科學家、企業家、投資人及各行業精英人才一同分享卓見,以更生動、更具活力的方式,展望未來的可能。

後疫情時代管理模式的變革者

Marc Chan先生擁有資深的管理經驗,多年來都在財富500強和福布斯全球2000強等企業任職高層。專注於北美、亞太和大中華區市場,在企業軟件行業擁有20多年的經驗,於推動創新、強化客戶管理效率和促進業績增長有豐富經驗,在數碼轉型、企業管理和培訓領導力方面取得卓越成就。他曾任SAP全球副總裁,幫助多家世界500強企業成功實現數碼轉型。

疫情全球爆發,讓雲端通訊軟件更快更廣泛地被大家認識和應用, 它有效地幫助企業讓業務得以持續。RingCentral正是全球統一通訊雲端服務行業的領袖,已連續七年榮膺Gartner UCaaS全球統一通訊雲端服務行業Magic Quadrant領導者。

在RingCentral全球副總裁及大中華區總經理Marc Chan先生帶領下,疫情沒有成為RingCentral的障礙,反以有效的管理方式,讓RingCentral在危機中脫穎而出。Marc Chan先生帶領RingCentral進入了高速發展期,公司在中國的發展從青澀走向成熟,並率先開啟了從傳統辦公到混合型辦公的改革。

RingCentral的混合型辦公模式解除了地域上限制,增加了公司招攬人才的吸引力。在混合型辦公下,公司抵禦風險能力增強。儘管混合型辦公給管理協調上帶來新的挑戰,但RingCentral中國團隊依舊取得了優異的業績,表現出員工更高的專業度。公司在2019和2020年連續两年獲得了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僱主獎, 同時還獲得了2020 – 2021 年Mercer中國卓越健康領袖獎。2021年9月,由卓越職場認證™大陸地區機構發起的認證中,RingCentral中國近八成員工參與了匿名問卷調查,有99%的員工認為RingCentral是一個理想的工作地方。 卓越職場認為:「此項榮譽源於RingCentral 員工在「卓越職場®Trust Index」問卷調查中的真實回饋,體現了員工對於RingCentral公司文化的高度認可!」

Marc Chan先生相信,員工的成功便是公司的成功。混合辦公模式正是由Marc Chan先生在後疫情時代推行的,帶給員工最好的影響、最大的變革。讓員工建立個人化的工作模式,能更有效率地安排工作和生活,能保持工作熱情,平衡與家人和朋友相處時間,令生活及生命更具意義。

在國內混合型辦公仍是比較罕見,但全球也已開始廣泛應用。Marc Chan先生前瞻地變革了RingCentral的辦公模式,引領了後疫情時代管理模式新思維。

中國管理界奧斯卡

創刊於1922年的《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是管理學權威讀物,也是哈佛商學院標誌性雜誌。

「卓越管理獎」被譽為中國管理界的奧斯卡,由《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發起,相信「最前沿/前瞻性的商業理論,最具借鑒性/操作性的實戰功效,最具影響力/有效的商業價值」,旨在給中國商業世界提供廣泛性的啟發。

自2021年6月歷經數月的徵集和甄選,《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與中國有影響力的商學院、智庫和投資機構攜手,評選了經濟新週期的數碼領袖,新經濟王者,市場顛覆者,可持續先驅,及員工心中的"優秀僱主"。

關於RingCentral

RingCentral(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RNG)是基於強大的 Message Video Phone™ (MVP™) 全球平台的商業雲端通訊和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 相比於傳統的本地PBX和視訊會議系統,RingCentral以更靈活、更節約成本的方式,使現代移動和分散式工作人員可隨時隨地、通過任何設備和任何模式進行溝通、協作和連接。

RingCentral產品組合有三個關鍵產品: RingCentral MVP™——(UCaaS)統一通訊云服務平台,支援團隊消息、視訊會議和雲端電話系統;RingCentral Video®——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含有支援 Smart Video Meetings™的團隊消息功能;以及RingCentral 雲端聯絡中心解決方案。RingCentral的開放式平台與領先的協力廠商商業應用相集成,支援客戶輕鬆定制業務工作流。

RingCentral總部位於矽谷,在世界各地均設有辦事處。目前在中國廈門、杭州及香港均有辦公室。

©2021 RingCentral, Inc. 保留所有權利。RingCentral、Message Video Phone、MVP、RingCentral MVP、RingCentral Video、RingCentral Contact Center、Smart Video Meetings 和 RingCentral的 logo是 RingCentral, Inc. 的商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