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20 Online《尼爾》系列作新情報節目放送決定!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Naughty Dog針對《The Last of Us Part II》拍照模式公開指導秘訣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生死格鬥 DEAD OR ALIVE XVV 戀色伊呂波紅葉水着登場   今日21點整!《寶可夢劍・盾》新情報解禁!日本樂團BUMP與寶可夢的特別版MV大公開!   《Gran Turismo 7 》將在PS5登場!如同真實版賽車的預告片大公開!   動森與TETRIS 99合作決定!「 TETRIS®王者盃」第8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合作祭! 

竊賊老鼠夾

這是真的老鼠(竊賊)夾,用法竟然和真的老鼠夾一樣,但會不會我的鄰居一不少心踏上去,要報警求助了?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