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T推全港首個模擬MPF投資遊戲 透過BCT e旅程推廣投資者教育   「Famicom遊戲集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7月新增遊戲內容!   人人都買得到!接單生產「動物森友會 amiibo卡」至6月30日為止   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有線無線大對決!實測Logicool的電競耳機「PRO X」「PRO X Wireless」!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RAIZIN HONEY LEMON口味零咖啡因能量飲品 

會上網的心臟起搏器

紐約的Kasyjanski成為了美國第一位體內裝有 wireless 心臟起搏器的人,現在只需通過 internet,醫生監測患者的病情。那心臟起搏器用400MHz的 signal 來傳送資料,醫生可檢查起搏器及心臟情況。

但這個東西沒有 IP,看來應該是在家中要放一個可以上網的接收器,來傳上網。

引用來源一

引用來源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