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x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合作活動開始!鬼滅主題的抽蛋、迷宮和獎賞活動!   復活邪神系列30周年紀念!《Sa・Ga COLLECTION》發售決定!   【柱吉】鬼滅Tamgotchi推出「柱集結版」!杏壽郎吉開放預約!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實玩影片首度公開!還有第2彈預告片!   「樂高®超級瑪利歐」預計將於8月1日發售!各地LEGO零售店預約開跑   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第六季新增快速旅行地鐵系統   UBISOFT的「UBISOFT FORWARD」將於7月13日舉辦! 

理工電池車 MyCar 十月開售,充電的地方在 …

話說"小時候"在理工讀書時,已經在設計系(我不是讀設計的,只是在那兒學人體畫)聽過有 MyCar 這個東西,又說拿了獎,會在外國賣云云。今年終於投產,獲運輸署發出"微型車牌照",可在屋邨行駛,由於時速最多只有六十多公里,不可以上高速公路~~電池只可用兩三年,有點像手機~~

十月理工總算可以賣這個 MyCar,我聽到也很高興。車價由於是免稅的關係,只賣 9.7 萬元,長遠來說全世界都要用電池代替汽油車,但以香港的情況來說,究竟在那兒充電呢??

私人停車場地方已用盡,路邊泊位又沒有空間,充電不像入油,不能一分鐘就入完,如果將油站改為充電站一定有交通問題 … 似乎以政府的角度來說,最簡單的方法是在各大屋邨停車場加入充電設備。早前在領匯網站看見,領匯與中華電力簽署合作備忘錄,推動電動車於香港普及使用,中華電力將負責設計和安裝充電系統。相信這個就是解決方法吧!當然,如果以電費來說是一毫子行走一公里沒錯,但在停車場充車要多少錢,就很難說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