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看國旗:民國國慶及辛亥革命 98 周年

科技
 roc-flag-now 我們雖然是電腦人,也要關心一下國家大事,為身為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其實做人唔應該驕傲 ... 勝不驕也)。今天是民國國慶,及辛亥革命九十八周年,就在當年推番帝制,建立共和,香港其實和辛亥革命及民國的成立有大量的關係,沒有香港就沒有新中國。在網上找找,原來國旗多年來經歷幾次演變,看看:   roc-flag-1911 武昌首義飄揚在武昌城內的-鐵血十八星旗 roc-flag-1912   民國建立後到北洋時代所使用的國旗-五色共和旗  roc-flag-1906 1906年孫中山先生倡議的中華民國國旗-青天白日旗 roc-flag-now 北伐統一全國後迄今使用的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國旗的圖案代表不用的意思,有興趣可以看看: 引用來源 另外,在網上看到一個超正的模型,而且是廠商的水災義賣,扣除掛號郵費後將捐贈紅十字會及香港宣明會作賑災之用,有興趣可以看看: aci-sun-web-5a  aci-sun-web-a-glasses-d http://acitoys.com/aci-pioneer-sunyatsen-taiwan.htm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