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創新科技節揭幕

科技
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表示,今年的創新科技節仍以青年學生為主角,除了多項活動和比賽都是專為他們舉辦之外,學生在籌辦整項活動中亦扮演重要的角色。 王榮珍10月24日主持「創新科技節09」開幕禮,今年主題是「創出新生活 科研建未來」,展覽和活動會圍繞創新和科技,例如環保技術和機械人技術等,如何能夠令人類的未來生活更舒適便利。 創新科技節中的創新科技嘉年華於11月5 - 8日在科學園舉辦,展出與國家航天工程有關的物品和發明,例如高達29米的運載火箭及神舟號返回艙。 香港科學園將會變成機械人世界,展出由本地學生製作、在不同比賽中獲獎的機械人作品,還有機械人比賽及機械人製作工作坊。 其他創新展品包括香港學生科學比賽的優勝作品,如「神奇打呔架」及「行動條碼巴士站」;大專院校的研究成果,如太空持崁鉗、岩芯取樣器、首次於香港公開展出的創新太空裝置行星表土準備系統、邁卡電動車等;以及青年發明家陳易希的智能家居系統。 為推廣「創新科技節」的訊息,創新科技署由現在至11月中,於西九龍中心、太古城中心及青衣海濱公園舉行巡迴路演。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