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突發公開遊戲本篇預告片!   「紅白機&超級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2月新增遊戲!   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回到BotW100年前的那個戰場!薩爾達無雙最新作《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發表!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今日開放下載!解開所有謎團,為漫長的旅途畫下句點   記錄便便顔色打怪?日本大便研究所推手遊《便便Collection》!   「Pokémon HOME」正式開放!帶著歷代的寶可夢們一起展開旅程吧!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內地配件廠繼續爆 iPod Touch 4 及 iPod Nano 6 真面目


我們較早之前報導過在深圳出現了 iPod Touch 4 及 iPod Nano 6 配件的廣告,同時揭露了 Apple 在稍後 (1/9) 舉行的發佈會中大有可能推出的這兩個產品。不過,似乎內地的配件廠仍然未肯罷休,把更多的配件把括 iPod Touch 4 及 iPod Nano 6 的保護套放到 Alibaba 亞里爸爸上。

(…)閱讀全文內地配件廠繼續爆 iPod Touch 4 及 iPod Nano 6 真面目 (45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