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Apple尚欠Steve Jobs美金37.91元

科技

根據Macお宝鑑定団Blog羅針盤網站轉述CNN.co.jp消息,稍早加州主計處公布的企業未付資產列表當中,Apple向州政府提供的資料裡顯示,目前為止Apple執行長Steve Jobs尚有美金37.91元未領取,此外IBM(US$21.45)、時代華納(US$0.20)也都有欠Steve Jobs小額款項。

stevejobs

延伸閱讀 - Steve Jobs年薪仍為一塊美金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