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系統] 增加 Germos Reads

科技
  每天早上大約花一小時看新聞, 都是透過 RSS 追蹤的. 習慣將重點資訊畫顏色, 再 mail 給組織裡閱讀, 順便我也記錄在 Germos Reads 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Germos Reads 放在整個部落格的最左上角, 裡面主要是較重要的科技新聞或趨勢. 覺得對公司有幫助的 (我的公司是軟/韌體設計) 決策方向或是未來的機會探勘等訊息, 都會放進去. 簡單說一下什麼是 RSS?     1. 它可以將新聞使用標題方式顯示出來, 讓你快速知道有哪些新的新聞.     2. 以 Google Reader (閱讀器) 來說, 還沒點選過的為粗體, 便於辨識.     3. 要網站有支援 RSS, 才能抓的到標題.     4. 簡單貼一下圖.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