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三加二郵遞區號應用系統 3.20

商業
3+2郵遞區號查詢及轉碼軟體–三加二郵遞區號應用系統,雖然線上的「3+2郵遞區號查詢」已經很方便了,但是郵局還是有推出可以離線使用的3+2郵遞區號查詢軟體,內建轉碼工具,如果不會用,可以參考軟體內建的說明。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