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Microsoft]吐一口烏氣?IE 9 beta在Acid 3測試獲95分!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09-08 下午10.09.17.png

微軟的IE 9將在下星期釋出beta測試版本。在你決定是否使用前,不如先看看IE 9在Acid 3的測試表現吧。

 

轉角後的影片正是IE 9測試Acid 3上的表現得分。95/100,正是IE 9所獲得的分數。這分數讓人欣慰,因為IE在Acid 3的表現一向差強人意,只落後滿分的Chrome,Opera和Safari 五分而己。你想看測試影片嗎?來,跳轉後可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