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免費POP’N!《pop’n music Lively beta版》發布!   春天來了!Nintendo Switch Lite 「珊瑚色」新登場!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眾所矚目《 VALORANT 》將舉辦公開大賽「RAGE VALORANT JAPAN TOURNAMENT Powered by GALLERIA」!   訪談:《NieR Replicant》歌手Emi Evans暢談音樂、混沌語言等等   拆解PS5:一窺SIE至今最具革命性的遊戲主機內幕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Acer Liquid Metal 全鋁機身 Android 手機曝光


目前大部份的 Android 手機外觀都是差不多,但似乎 Acer 有意一改機身外型。這次漏出來的是 Acer Liquid Metal (名字未確認),不過可以且當是金屬機身版的 Acer Liquid,只是擔心冬天拿上手時會否有點冷。

(…)閱讀全文Acer Liquid Metal 全鋁機身 Android 手機曝光 (4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