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Nikon COOLPIX P7000 旗艦級數碼相機發佈

科技


日前 Nikon 發佈了全新旗艦級數碼相機 – Nikon COOLPIX P7000。雖然,有傳 Nikon 及 Canon 兩間大廠正研發稱為 EVIL (即可換鏡數碼相機),但 Nikon 亦在此時更新了旗艦級數碼相機。


(...)閱讀全文Nikon COOLPIX P7000 旗艦級數碼相機發佈 (3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