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紀念《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決定發售!   新世代曙光乍現:PS5即將到來   PlayStation 5主機設計解禁 兩款備配任你選擇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利用PlayStation主題背景為視訊通話注入活力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Fight of Animals動物之鬪 推出新作大亂鬥遊戲 Fight of Animals: Arena 動物之鬪: 競技場 !   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YouTube Music Day Live 網上直播音樂會

本已忙得不可開交,鮎魚襲港,更有可能使排好的行程大失預算,例如明晚的YouTube Music Day Live(多謝YouTube贈飛)。

於明晚,YouTube 將於九展主辦「YouTube Music Day Live」,並且全球同步網上直播,算起來,應該是香港的首次有音樂會於YouTube直播。

在歌手方面包括譚詠麟、林子祥、莫文蔚、謝安琪、張敬軒、Mr.及關楚耀(基本上全部來自環球),相比起之前台灣YouTube Music Day的蕭敬騰、王心凌、盧廣仲、張懸、瑤瑤、溫嵐、A-Lin及彭于晏,香港的歌手級數似乎有過之而無不及。對我這個老餅而言,吸引力最大的肯定是林子祥及譚詠麟,莫文蔚也不錯。YouTube與國際唱片公司合作,在某種意義上,其實代表這些傳統大企業接受及肯定互聯網作為重要宣傳渠道甚至新收入來源的地位。

然而,鮎魚的出現,肯定讓YouTube非常頭痛,據聞YouTube方面明日下午將決定音樂是否需要延期。

其實既然網上直播,打風與否又有什麼相關呢?在家觀看,不是更能印證出youtube的價值嗎?

Tagged: 莫文蔚, 關楚耀, 謝安琪, 譚詠麟, Mr., Youtube, YouTube Music Day Live, 張敬軒, 林子祥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