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月收入可以超過27萬台幣!?遊戲爸爸活的始祖「nicee」。介紹友人最高可獲得10萬日元獎金活動開跑!   SEGA《Astro City Mini》迷你主機發表第3彈收錄遊戲!共36款遊戲內容大公開!   等身大毛巾!配合「東京電玩展2020」設立的Gust Shop特設網頁開幕!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動物之鬪」追加新角色「搖曳長貓」!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動森與TETRIS 99合作決定!「 TETRIS®王者盃」第8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合作祭!   線上聚會背景圖片!SEGA推出免費「人中之龍」街景背景圖! 

[Apple]FaceTime For Mac也要來了

Back to Mac發表會上,亦同時宣佈FaceTime的Mac用版本。

功能當然完全一樣,就是視像對話。而且用戶不用另外創造另一個帳號,直接用電話號碼就能使用了。這樣能夠增加你使用FaceTime的次數嗎?

via: AppleInsider, Apple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