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Google]12月7日,Chrome OS發布會!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2-05 上午01.12.03.png

Google在下周二舉行Chrome OS發布會,Chrome OS和Chrome OS netbook要來了?

 

Engadget指,發布會已經給證實將在下周二於美國三藩市舉行。但是屆時除了公布Chrome OS的細節外,會否一併公布只會量產65,000部,掛著Google品牌的netbook呢?另外,支援應用程式(web app)的Chrome 8剛釋出,但供應有關程式的網上商店卻還未有正式公布,Google也會否在此時一起公布呢?TechCrunch和AllThingsD均表示有很大機會。

但是大家都是只屬猜測,究竟會有甚麼驚喜,下周二便知道了。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