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哆啦A夢 牧場物語」在PlayStation 4登場!7月30日(四)公開發售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開幕 官方網上節目9月24日由開始   陰森「驚」采的社群合作活動:All Hallows’ Dreams登陸夢想世界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HP]HP Slate 500正式公布!售799美元,仍是Win7為操作系統

由傳聞,變成正式公布發售日期,再到延期。再變為傳聞放棄使用Windows 7轉用WebOS,最後再度官方公佈。HP Slate 500終於都可以見鄉親父老了。

HP Slate 500經歷了半年的滄桑歷程,總算能在差點差產下出生。這部採用Windows 7為作業系統的平板,發售日暫時還不清楚,但799美元的售價總算出來。

根據路透社消息,HP Slate 500配備8.9吋的觸控螢幕(解像度1024 x 600),重量1.5磅,容量有64GB。以容量來計算,價錢比iPad要還要多100美元。在硬件方面,Engadget消息,採用時脈1.86GHz的Intel Atom Z540及2GB RAM。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