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Panasonic]大驚!女朋友二號要在本星期內跟各位見面了?!

科技

images.jpg

Panasonic GF2將於本周內發表?

 

雖然大家都知道Panasonic GF2一定會到來,但官方的保密工夫做得很好。沒有人洩露過有半點風聲,只是偶然流出了一些所謂的設計圖(正如文章的圖般)。不過,43 Rumor從他們的可靠線人的消息,GF2較大家預期還要快的跟各位見面,就在本星期內!

當然,可靠性成疑,要驗證的惟一方法,就是希望Panasonic真的會給我們一個驚喜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