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行貨襲港 iPad迷人海戰術搶機

科技


行貨襲港 iPad迷人海戰術搶機

行貨襲港 迷人海戰術搶機

全城期待,蘋果公司平板電腦行貨,昨早在本港逾廿個指定銷售點同步發售,淨機價由三千八百多元至六千多元不等,吸引市民大排長龍,有公司職員一行十人掃走十部機,亦有內地遊客專程到港入貨。多間銷售點均指去貨速度驚人,昨已售罄現貨。

打工仔放假排通宵

多間銷售點昨早十時起發售行貨,每人限購一部,未及開門,已吸引大批市民排隊輪候,有人在昨早凌晨兩時已守在店外,不少打工仔亦請假前來排隊,更有內地遊客專程來港購貨。有市民笑言,自從轉用蘋果手機後,不能自拔,故對亦大感興趣。

市民笑言:不能自拔

在尖沙嘴海港城一銷售點,排頭位者為從事室內設計的梁先生,昨早八時便聯同多名同事前來排隊,他稱購買「一半為工作,一半為自己」,因工作需要經常見客作演說,勝在夠薄夠輕便,方便工作外,亦可用作一般消閒,加上購買行貨較安全,最後一行十人購下十部64GB、3G版本連皮套,消費七萬多元。

專程由廣州來港的張氏一家,指中國境內只有香港出售行貨,他特地為九歲兒子買下32GB、3G版本,「3G上網比較方便,買來讓兒子學習,畫面流暢、看得舒服。」

港大銷售點供不應求

在香港大學內的銷售點,開店前有逾六十名港大師生排隊輪候,負責人指店內昨晨已售罄,但未有透露銷售數量,該店現接受師生預訂下一批來貨。

昨曾試用的港大學生王小姐表示,該機機身輕巧,容易攜帶出街,相比iPhone及 Touch的屏幕較大,收看影片及相片會較為清晰,價錢合理,但未決定會否購買,「是用來玩多過工作,若在室內工作,手提電腦經已夠用,購買 要視乎實際需要。」

僧多粥少下,多間銷售點均指昨日現貨全數售罄,尤以具備16G、3G版本最受歡迎。百老滙尖沙嘴銷售點發言人稱,昨午補貨後仍「一部不留」;Studio A發言人指開售後一小時已「斷貨」。有電子書製造商期待推出後,電子書的銷售額可升三成。

經銷商句鐘沽清 網售炒貴五百元

行貨爭崩頭,究竟昨日蘋果向指定經銷商供貨多少?實際又賣出多少?店鋪負責人都三緘其口。有店鋪指今日「已無貨賣」;有店鋪將限額派籌賣機。持貨炒家則即到拍賣網、二手買賣區放貨,賺差價由五百至二千元不等,但未見成交。

店鋪將限額派籌

供不應求,百老滙尖沙嘴分店昨午曾補貨,但同日全部售罄,「一部不留」,未能預計今日有否補貨。新理想科技有限公司尖沙嘴分店發言人指,現時貨源不穩,公司這一兩天將採派籌方式,顧客「有籌就有機」。Studio A發言人說,昨開售後一小時已沽清,今日沒有現貨,客人可留下聯絡方法再作通知。

至於部分炒家,昨即在網上放售行貨,冀短炒獲利,以原價三千八百八十八元的16GB、WiFi版本計,在拍賣網最平叫價四千三百八十元,微賺不足五百元;原價六千四百八十八元的64GB、3G版本,有人叫價高達八千五百八十元,惟成交罕見,願出價者均較原價為低。

相關文章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