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Apple]iAd廣告服務開始進軍全球!

科技

iad-101104.jpg

iAd開始進軍全球!

 

iAd之前只在美國和英國開放。但Apple終於全球開放iAd服務,讓iAd能在全球數百萬的iOS裝置上出現,同時亦帶給商家更大的市場。

早在今年一月,Apple花了約兩億七千多萬,購買了Quattro Wireless這家行動裝置廣告公司,為夏季開始的iAd Creative & Strategy紐約團隊鋪路。而為了擴展業務,現在亦計劃在曼哈頓增添另一隊iAd人馬。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