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b官方節目「KLab Games Station」國語版將於1月31日(五)直播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可以馬上玩到Splatoon2的Pro控制器套裝」決定發售!   日本TechnoBlood將舉辦30vs30vs30的PUBG大賽「TechnoBlood 活動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免費更新!新的訪客和限時活動滿載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Tawna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Bandai宣布PC Engine mini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延遲發貨   FF新作《FINAL FANTASY 16》在 「PLAYSTATION 5 SHOWCASE」發表 

另一 USD$15/year 美國 VPS – YardVPS LEAF 1 也有貨呀!


除了早前介紹的 BuyVM 外,YardVPS 是另一個有提供 USD$15 每年的 VPS 服務。YardVPS 是由 PhotonVPS 提供服務的,對於入門級的網站來說,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閱讀全文另一 USD$15/year 美國 VPS – YardVPS LEAF 1 也有貨呀! (6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