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突發公開遊戲本篇預告片!   侍魂 SAMURAI SPIRITS推出Xbox Series X / S版   Nifty Games 宣布 Peter Moore 加入董事局   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眼鏡史萊姆出現了!《勇者鬥惡龍X Online》與日本眼鏡品牌《Zoff》合作!推出史萊姆造型眼鏡!   5大要領教你掌握《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的音樂   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PlayStation 5 設計曝光,初期遊戲名單公佈 

[Google]Nexus S實機照?在14日公布?

儘管Google站出來澄清有關傳聞,儘管Samsung從來沒有透露過半點風聲。不過,Nexus S(Nexus Two)的傳聞永沒停止過。這次,更有疑似實機照。

 

文章的疑似Nexus S圖片的真確性未經證實。唯一可以說的,便是它在一個多月前被拍下的。Google和Samsung未有對這部機體回應任何問題。

直接詢問當然吃閉門羹,媒體便從旁入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