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免費更新!新的訪客和限時活動滿載   《漂流武士》聯名酒開箱試喝!《金山蔵梅酒 長期貯蔵 ドリフターズコラボ》試喝心得!   大量彈幕逼近!《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最新影片大公開!   日本影音直播平台「Mildom」禁止放送任天堂版權遊戲之相關影片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仁王2』第二波付費DLC「平安京討魔傳」決定於10月15日開放下載! 於平安時代中期的京都展開全新的戰鬥   《貓咪大戰爭》×《ビックリマン》聯名活動開跑! 

[Apple]iOS 4.2 GM修正版釋出

iOS 4.2 GM修正版釋出。

 

有錯立即修正是好事。昨天iOS 4.2 GM版因為有無線網路突然中斷的問題,而要被逼把正式版釋出的日期押後。Apple答應的修正版在今天亦釋出了,代號為8C134b(第一版是8C134)。由於釋出沒多久,還沒有人跳來表示無線網路中斷問題,是否得以解決,或有否新的問題產生。

有消息指出正式版將在24號釋出,距今有大約12日的時間。希望開發者們有足夠的時間進行測試,以免再延期。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