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有《Worms Rumble》、《Just Cause 4》和《火箭競技場》   因新冠病毒的影響「EVO 2020」將決定中止或是延期活動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從筆刷到劍刃:《Ghost of Tsushima》的概念藝術揭密   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魔物獵人RISE、魔物獵人STORIES2情報來了!「MONSTER HUNTER Direct 2020.9.17」發表!   《Hitman 3》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功能揭曉,還有更多遊戲資訊   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免費更新!新的訪客和限時活動滿載 

iPad電子報The Daily,讓讀者甘願掏錢?



經過數個月的祕密研發,新聞集團董事長梅鐸即將在年底推出一份專為iPad設計的報紙--「The Daily」。不印刷紙版報紙,不架設新聞網站,只透過iPad應用程式發送新聞。

梅鐸大手筆砸下一年3000萬美元(約台幣9億1100萬元)的預算,聘用超過100名記者來製作報紙內容,還與蘋果公司借調工程師來開發程式。The Daily上線後將以每週0.99美元(約台幣30元)的價格,讓讀者付費訂閱。

由新聞集團與蘋果攜手合作(目前還不知道是否由賈伯斯親自參與)的The Daily,其他細節目前仍然對外保密。The Daily能不能成為讓讀者甘願掏錢的應用,為嚴重衰退的出版業開創新營收,要等年底上線時才能看得出來。

TechCrunch先從讀者的角度,提出了「最佳iPod報紙需要具備的三件事」:

1)社交推薦。要讓你可以知道,你信任的朋友都瀏覽了什麼新聞,略過了什麼新聞。

2)即時發布。儘可能以「秒」為單位,報導即時發生的事,日報(Daily)聽起來已經跟不上讀者的腳步。

3)在地化。透過行動裝置,根據你所在的位置,提供你當地的新聞資訊。

The Daily究竟具備了什麼「殺手級應用」,還真令人期待。

(消息、圖片來源:TechCrunch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