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WP7]明年一月WP7大幅更新,多工、複製/剪貼功能加入

科技

wp7-update-jan-2011.jpg

Windows Phone 7在明年一月推出極大更新,內容強大到能稱為Windows Phone 8,會能做到Apple要3年才能達成的事?

 

誇下如此海口,究竟一月的更新有啥新功能?ChevronWP7(即釋出首個WP7越獄工具的團隊)成員Chris Walsh表示,龐大的內容包括有複製及剪貼功能、Bing的語音導航功能、自定鈴聲、第三方多工等等。嗯嗯,有複製和剪貼及第三方多工,真的較iOS快呢,希望微軟能急起直追。畢竟,即使iOS要花三年才有以上的功能,但它已經搶了頭香。如果Window Phone 7今日還要再花3年才能有人家已經有的「功能」,怎樣也說不過去。

加油吧,微軟。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