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公開!「FFVII REMAKE」還有那個市場、鬥技場和蜜蜂之館!   日本線上電競大會「RAGE ASIA 2020」在2020年8月29日-30日舉行   Nintendo TOKYO於6/1重新營業!目前實施網路預約制。   《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紀念《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決定發售!   NSO會員限定免費暢玩又來了!這次試玩擁有大量好評的《Celeste(蔚藍)》   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SONY否認調降PS5的生產數量 

iPhone Games: 免費多人線上射擊對戰 High Noon!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名為 High Noon 的線上射擊遊戲,雖然介面沒有 Counter-Strike 或 Rainbow 6 般華麗,但作為一隻 iPhone 遊戲,平時拿來消消閒,也可以與朋友比比槍法,算是足夠有餘了!

(…)閱讀全文iPhone Games: 免費多人線上射擊對戰 High Noon! (1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