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免費之外,憤怒鳥的營收絕佳組合

科技


下載超過 3 千萬次的遊戲憤怒鳥看來已經修正出最佳獲利模式來經營這支憤怒軍團:遊戲下載、遊戲內廣告、周邊商品就是目前的黃金組合。

在 3 千萬次的下載中,有 1 千 2 百萬次是透過 iPhone、iPad、iPod Touch 付費下載, 另外從 10 月份在 Android 平台上架,提供免費下載以來,憤怒鳥的下載數量已經累積超過 5 百萬次,年底前,預估廣告的月營收將會超過 $ 1百萬美金,免費照樣很賺錢吧。

下面這則影片是憤怒鳥公司 Rivio 的 Peter Vesterbacka 回答與憤怒鳥有關的經營問題:

1. 新遊戲當然要注重下載次數,推廣期過後就要有策略經營既有客戶,參與程度、重複玩遊戲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憤怒鳥每四周會提供免費更新、80% 用戶也會主動下載且執行更新,如此就能保持顧客的新鮮感,養成依賴,也才有機會讓遊戲內的廣告持續表現優異。

2. 光是 iPhone 就做到讓全體用戶每天花 6 千 5 百萬分鐘在玩遊戲。你每天花幾分鐘玩憤怒鳥呢?

(消息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TFTS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