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XIV」PS4背景主題免費下載?!   《Gran Turismo 7 》將在PS5登場!如同真實版賽車的預告片大公開!   每年不缺席的「ACGHK 2020(香港動漫電玩節)」 官方發表今年延期舉辦   Razer在新加坡免費派發口罩 #RazerForLife   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不出所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延後發售   Epic Games Store的每週免費遊戲是GTA5 !一次登錄就可以一直免費遊玩?   遊戲指南教你如何在《Demon’s Souls》的初期生存下來 

iPad Games: Veggie Samurai HD 限時免費中!


拿出 iPad 玩遊戲已經不是甚麼特別的事了!隨著聖誕的接近,可以預期的是越來越多的遊戲會進行限時免費。這次介紹的是名為 Veggie Samurai HD 的 iPad 遊戲,玩法與另一隻遊戲 Fruit Ninja 接近。

(…)閱讀全文iPad Games: Veggie Samurai HD 限時免費中! (1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