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Hitman 3》的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功能揭曉,還有更多遊戲資訊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KLab官方節目「KLab Games Station」國語版將於1月31日(五)直播   讓小朋友不再討厭刷牙!刷牙APP《Pokémon Smile》開放下載中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鬥士證 Vol. 2(日本)」販售開始!   成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的Superstar超級英雄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Apple TV更新iOS 4.2.1

同樣使用iOS系統的第二代Apple TV,在上次全部iOS系統更新時,更新的是iOS 4.2。今天Apple推出iOS 4.2.1版本,讓所有的iOS裝置都在同個版本上。

Apple TV iOS 4.2.1

今天Apple推出Apple TV的更新版本(iOS 4.2.1),代號為8C154。讓所有的iOS裝置都同步在相同的版本上。

目前更新後沒有發現任何新功能,美國媒體認為應該只有修正一些性能上的表現,同時讓所有的iOS裝置使用同樣的版本,可以減少AirPlay使用的衝突。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