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次!esports免費素材「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PAKUTASO」合作企劃大公開!   韓國 StudioCOIN VR教育軟件 ForumVR ,從遊戲中學習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突發公開遊戲本篇預告片!   富士Film instax x 鬼滅之刃即影即有相機   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Pokémon HOME」正式開放!帶著歷代的寶可夢們一起展開旅程吧!   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Apple]iPhone成為第五大最受歡迎手機

iPhone在日本成為第五大最受歡迎的智能電話。

 

日本人愛用手提電話。雖然機覆蓋率達九成九,但差不多是日廠的天下,外面的人要打進市場一點都不容易。這次調查機構IDC公布最新的調查數字,顯示iPhone能夠成功拿下日本手機市場12.2%的佔有率,成為日本手機市場第五大。

單看數字未必感受到這股震撼,但若然大家得悉即使日系大廠Sharp和Panasonic,都只能拿到分別18.8%和16.6%的佔有率。iPhone這個12.2%,實在是一個里程碑。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