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傳 Google Glass 將採用 Samsung 生產的 OLED 屏幕

科技

Sergey Brin, CEO and co-founder of Google, wears a Google Glass during a product demonstration during Google I/O 2012 at Moscone Center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June 27, 2012. REUTERS/Stephen Lam (UNITED STATES - Tags: BUSINESS SCIENCE TECHNOLOGY)

《韓國時報》日前報導稱,Samsung 將為 Google 的可穿戴式計算設備 Project Glass 供應高端 OLED 顯示屏,而該消息現已得到三星顯示器公司內部高層人士的確認。

此外,Google CEO 拉里·佩奇還於最近專門奔赴韓國會見了 Samsung 高層,在此期間,佩奇還參觀了 Samsung 位於忠清道省的 OLED 面板生產線。另一方面,儘管輿論認為 Samsung 的崛起可能會對 Google 的廣告等業務造成挑戰,但負責 Android 和移動業務的新任總監 Sundar Pichai 卻在接受采訪時認為這是「無稽之談」。

本月,Galaxy S IV 在全球市場的銷量達到 1000 萬部,而這是 Samsung 旗艦設備目前最優秀的記錄之一。毋庸置疑地是,Samsung 已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稱霸,而它從 Android 身上獲取的收益要比 Google 更多。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