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X《電馭叛客 2077》限量版同捆將於 2020年6月上市!   尊榮劍術:信守《Ghost of Tsushima》的「致命約定」與戰鬥平衡   PlayStation 5周邊大公開!從耳機到遙控器一應俱全!   比卡超ASMR也太可愛了吧!Pokemon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おへやにピカチュウ Pikachu by the Patio」!   英雄聯盟「2020賽季」正式開打!宣傳影片大公開!   「PS VR亮點」今日開跑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宣布將登上PS5   PS4格鬥遊戲專用控制器「Razer Raion」發售 

[Google]CEO Schmidt退位給創辦者Larry Page,全為了將來

Google人事變動,行政總裁Eric Schmidt退下來,把位置重新交給Google創辦人之一的Larry Page。他自己則任執行主席。

 

根據Eric Schmidt所說,這次的退位,除了是深感Larry Page這位創辦人已經有足夠能力登上這個職位外。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能夠加速公司決定流程的時間,並且有效地簡化管理架構。事實上,Google一直由兩位創辦人Larry Page,Sergey Brin,以及他們找來的Eric Schmidt所領導。多年來一直行之有效,而Google亦成為了搜尋引擎的領導者。而近年更急速發展,成為了全球最巨大的電腦軟件公司。

但是,由於他們三人原來擁有平等的決策權利。因此,在很多時候,這個系統卻成為了Google發展最大的絆腳石。因為難以找出誰是某個決定的最高負責人。所以,他們希望能夠以這次的人事變動,改善這個情況。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