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本斥但…大面積露出泳裝重新登場!DOAXVV懷舊服裝「アクア・キャビア」登場!   BCT推全港首個模擬MPF投資遊戲 透過BCT e旅程推廣投資者教育   SEGA 60歲生日快樂!傳說中的微型掌機「GAME GEAR MICRO」來了!   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不出所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延後發售   Acer副牌AOPEN推出三款低價格螢幕   Razer vs. SHARP!真正的遊戲口罩是那款?口罩使用感大對決! 

Motorola Milestone Android 2.2 版軟體升級準備


最近在Motorola的官方網頁中發現了一份有關Milestone Android 2.2 版軟體升級的文件,看來亞太區的Milestone Android 2.2 版軟體升級經已開始準備。

(…)閱讀全文Motorola Milestone Android 2.2 版軟體升級準備 (206 words)





© Karl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1.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