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賽季6:勢不可擋——兩大新預告片釋出   《Twilight Path》PS VR版公布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眾籌集資1082% ONKYO電競副牌SHIDO產品發售   碧藍幻想 x 鬼滅之刃 聯乘活動舉辦日期決定!   Xbox One X《電馭叛客 2077》限量版同捆將於 2020年6月上市! 

全家人使用 Apple 產品的結果!

Apple 推出的產品相當廣泛,包括 iPhone、iPad 及 iPod 都是全球最好賣的電子產品之一。不過,如果一家人之中,女兒使用 iPod、兒子使用 iPhone、媽媽使用 iPad,那麼爸爸使用的,就是不是 iMac 囉!爸爸使用的是 ─ iPaid (或許他需要 iMoney)。

爸爸,辛苦你囉!

[資料來源:people2]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