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開發人員專訪《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大型更新   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大公開!   記錄便便顔色打怪?日本大便研究所推手遊《便便Collection》!   意息不良訊速被刪?日本陪打機平台「GameRoom」刪走任天堂遊戲《Splatoon 2》頁面   League of Legends第153名新英雄「鋼鐵少女 銳兒」登場! 

Motorola MOTOACTV 發佈!有點點 iPod Nano 影子喔!

Motorola 剛剛在發佈會中公佈了一部名為 MOTOACTV 的裝置,老實說的確有一點最新版本 Apple iPod Nano 的影子。根據 Motorola 的介紹,MOTOACTV 是喜歡運動朋友的良伴。

MOTOACTV 內置了一個解控屏幕,採用了防汗的設計,而且內置了 GPS 功能,而且內置 Radio 及可以播放音樂等等的功能。由於內置了 GPS 功能,MOTOACTV 可以透過 Wi-Fi 上載用戶的運動記錄到雲端。

 

Motorola MOTOACTV 將會在 11月6日開始發售,8GB 版本售價為 USD$249.99 (HKD$1,950),16GB 版本售價為 USD$299.99 (HKD$2,340)。

[資料來源:thisismynext]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