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Film instax x 鬼滅之刃即影即有相機   任天堂正式發表Nintendo Switch的維護方法。教大家如何正確清潔。   「TOKYO GAME SHOW 2020 ONLINE」日程公開了!大家可以免費參加!   日本執事眼鏡推出鬼滅之刃眼鏡 11月28日開始公開發售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將於2020年11月13日上市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會發光的椅子?!來自SANWA DIRECT的電競發光椅 

2008年度十大 最無謂應用之七 – I Am Rich

這是第一個入圍的 iPhone App,這個應用程式搞到 Mac 界滿城風雨-你買了之後,它就顯示不同顏色的鑽石閃來閃去,除此之外 … 就甚麼也沒有,蘋果竟然讓它放上 App Store 賣,盛為 999 美元!這個 I Am Rich 罷明搵水魚之作,我就唔係 Richard 啦,難得的是真的有人會買!所以入選 2008年度十大最無謂應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