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發售當日僅限網路販賣!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   《Final Fantasy XVI》正式公布登上PS5   PlayStation獨立遊戲:必關注六大即將推出遊戲   櫻花革命PV「連續動畫 第四彈 開始是櫻花色(はじまりは桜色)」公開!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美國Cyberpunk 2077退款開始 PlayStaton Store停止發售   《Bugsnax》於PS5上市後開放PS Plus會員免費下載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香港驚見 Google StreetView 拍攝車

有人o係香港影到google 拍攝車! 圖中係則魚涌七姐妹道,大家得閒留意下條街見唔見到。

剛才有人(14:00~14:10)在筲箕灣見到了它… 看來Google工程車現正集中在港島東工作。

Caroline Hsu, head of communications 證實已在香港進行 Google StreetVie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