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FPS《VALORANT 特戰英豪》現已上線 開放全球免費遊玩   《荒野行動》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活動第3彈開跑!第1、2彈內容完全復刻!   PS5發售當日僅限網路販賣!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   「E3 2020」因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影響決定中止舉辦   Cyberpunk 2077最新情報 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公開   PlayStation 5主機設計解禁 兩款備配任你選擇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驚現!Youtube 上的互動遊戲??

剛才想在 youtube 找龍珠的影片,不知不覺發現了有人用 youtube 內的字幕及連結功能來做遊戲,上述影片有八種顏色可供選擇,你選取後會跳(連結)到,它認為你所屬的人物,如悟空,界王等等 … 遊戲來容一點也不重要,但原來 youtube 可以這樣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