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日本執事眼鏡推出鬼滅之刃眼鏡 11月28日開始公開發售   「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荒野行動》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活動第3彈開跑!第1、2彈內容完全復刻!   PS5:終極問答集   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Canon最新品單反王 – EOS-1D X

 

 

 

 

 

 

 

 

Canon早前推出入門機後,近日隆重推出EOS-1D,令攝影愛好者有更高階的享受。EOS-1D X配備1,810萬像素全片幅CMOS影像感應器及雙“DIGIC 5+”超高速數碼影像處理器,支援14-bit 影像處理,呈現更震撼的影像質素,並提供廣闊的ISO 100-51200標準ISO感光度範圍,能駕馭不同光源環境,靈活捕捉更多精彩場面。EOS-1D X配備61點高密度網型自動對焦感應器,提供更快更準確的自動對焦反應,加上高達每秒12張高速連續拍攝、高效能影像處理能力、更佳的操控設計及可靠耐用性,將相機的專業表現推向更高層次,令不同專業範疇的攝影師如運動、生態、婚禮或影樓等,都能透過EOS-1D X發揮出最佳水準,完美應付不同拍攝狀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