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鬼滅之刃聲優 梶裕貴和安元洋貴一同直播eFootball!「#カジダム 第五次放送」錄影公開!   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柱吉】鬼滅Tamgotchi推出「柱集結版」!杏壽郎吉開放預約!   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SONY最新「Xperia 10 II」21:9寬螢幕 無論是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都自由自在。   NAMCOT COLLECTION遊戲發售紀念活動 買Game送迷你紅白機擦子膠   想被這樣的吸血鬼吸血阿…!DOAXVV的萬聖節新穿搭「ブラッディ・キッス」登場! 

Nexus7讓 Android 平板供應商陷入兩難

Google 已經開始出售其Nexus 7平板電腦,且似乎人們對於這款平板電腦的最初回應還比較積極。業內消息報導,這一系統供應商在2012年內有可能出售250-300萬台甚至更多的Nexus 7平板電腦。但至於Nexus 7的首次公開發佈對於其他 Android 系統的平板電腦來說,究竟是福是禍,我們仍需要繼續觀察。

  Nexus 7平板需求量的增加有可能打破 Apple 在平板電腦領域的主導地位,同時這款平板電腦還將增加 Android 系統平板電腦在本領域的市場份額。正因為這樣,低價格Nexus 7的發佈,肯定會使 Google 成為唯一的受益人。銷售商對於Nexus 7的實用性的反應各不相同。儘管Nexus 7的發佈是針對亞馬遜的Kindle Fire及 Apple 的iPad,但是這兩大主要競爭對手的平板產品價格仍然原封不動,牢不可破。

   Samsung ,在品牌認知度方面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它最近稍稍降低了其平板電腦產品的價格,以便應對競爭日益激烈帶來的日漸增大的競爭壓力,同時也能夠為 Samsung 新產品的發佈鋪平道路。但對於 Acer 及 ASUS 電腦來說,他們似乎也採取了同樣的策略──降低價格。他們將10.1英吋平板價格降低至接近於 Google 及其他競爭對手7英吋平板的價格水平,目的在於吸引消費者。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