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上市銷售擴展至全世界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日本NTT docomo將進軍esports事業&esports聯盟   英雄聯盟「2020賽季」正式開打!宣傳影片大公開!   用Nintendo Switch操作真實世界的瑪利歐賽車!《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開跑!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Nintendo Switch的Joy-Con即將降價!   「樂高®超級瑪利歐」預計將於8月1日發售!各地LEGO零售店預約開跑 

創新戰隊第四集 – 汽車

城市人煙稠密,龐大的運輸系統排放的有害發氣已經向我們發出警告,保護環境也是科學研究一個重要的課題。

科研人員亦從多方面嘗試,除了監測空氣質素,無論是汽車、燃料和路面等,他們也不斷地發展一些節能和除廢的項目。科學研究的目的是改善人類的生活,能夠把成果投入生活也是科研人員最大的推動力。

編導:吳惠敏

監製:張健華

第四集 (windows media player | real player)

http://www.rthk.org.hk/special/technofrontier200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