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全新電動豪華汽車BMW i3 展覽會震撼登場 以環保科技 開啟未來汽車發展新方向

科技

港車迷引頸以待的全新電動汽車品牌BMW i在經歷6年反覆研究後,終於在千呼萬喚下於香港正式登陸。全港首部登場的BMW i3將由2013年12月14日起至2014年1月5日於為期23日的展覽中公開展出。入場人士除可率先欣賞以嶄新理念結合劃時代科技的BMW i3外,場內不同展區亦透過iPad及多種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互動技術展示BMW i3的革新設計及撼動未來的都會駕駛概念等。BMW集團於環境保護及可持續發展向來不遺餘力,期望借著是次公開展覽可把BMW i的高效設計及應用範疇推廣至不同層面,宣揚環保及駕駛樂趣並重的先端概念。

為更全面向各車迷及入場人士介紹以電力作傳動系統的全新BMW i3,大會安排了多位BMW i 產品專員即場解答不同查詢,並會展示BMW i3內置的BMW ConnectedDrive 系統如何連繫生活,點亮未來。

1

全新電動豪華汽車BMW i3展覽詳情

日期: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至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時間:

早上11時 至 下午6時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 賽馬會創新樓 科研展廊

費用:

全免

請即登上 www.bmwhk.com/bmwi3_exhibition/ 登記! 名額有限!

 

被選定為是次展覽場地的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剛於2013年9月落成,與BMW德國總部中央大樓(2001 – 2005年) 及德國萊比錫BMW陳列室均由首位獲得普利茲克建築獎的扎拉‧哈迪德 (Zaha Hadid)設計。其建築風格大膽而破格,與BMW i3起用大量創新科技概念不謀而合,加上著名建築師扎拉‧哈迪德與BMW的淵源,使是次展覽更別具意義。

11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