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鬼叫音符~~

科技
ghost-voice-musical-symbol 有公司出了這個"樂器",一按下就發出音樂,有點像鬼叫~~想買的話,這個月之內都不能買~~在最近日本玩具展內展出的,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