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美國醫療旅遊的演變虛擬峰會:見解與觀點

科技

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韓國觀光公社、全球醫療資源 (Global Healthcare Resources) 及醫療旅遊協會 (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合作為美國市場推出私人醫療旅遊活動。

美國人正在超越國界尋找滿足其醫療保健需求的解決方案,利用醫療旅遊機會前往提供及時、優質和可負擔的醫療保健服務的目的地。

全球醫療資源及醫療旅遊協會主席 Jonathan Edelheit 表示:「在疫情期間,我們已幫助數千名患者與醫療保健供應商建立聯繫。隨著我們擺脫疫情,我們預計全球需求將增加,並且隨著區域和全球市場的穩定,醫療保健消費者的出行人數將比以往更多。」

這個獨家的私人 B2B 活動將匯集美國保險公司、僱主、保險代理人和顧問、旅行社和其他已積極參與或希望參與醫療旅遊的人士。

自大約 15 年前與韓國合作推出醫療旅遊計劃以來,我們一直與韓國政府合作。韓國是世界的典範,私營機構和公共部門朝著共同的願景努力並達到目標。韓國處於醫學和技術的前線,每年吸引數以十萬計的患者。韓國為美國醫療遊客節省高達 80% 的費用、頂級醫療服務以及將患者護理與放鬆和健康服務結合的旅遊套餐,正在成為大量國際患者的首選目的地,尤其是美國。

富有洞察力的 3 小時虛擬峰會將於 2022 年 11 月 7 日上午 10 時(美國東部標準時間)舉行,屆時自資僱主、保險公司、醫療旅遊協調者、旅行社以及來自韓國領先醫院的行政人員和醫療保健供應者,將會就醫療旅遊的不斷變化格局,以及醫療旅遊目的地如何重塑其醫療旅遊計劃以滿足美國疫情後醫療遊客的需求方面提供見解。

在本峰會中,與會者將了解自資僱主如何重新考慮為員工提供醫療服務,透過將他們連接到境外的優質目的地進行複雜的醫療護理,與美國相比,這可以為他們節省 40% 到 80% 的費用。

峰會還深入探討當前的醫療旅遊生態系統,揭示行業面臨的挑戰和障礙,並提供擴展行業的解決方案和潛在機會。聆聽醫療旅遊領域的利益相關者和領導者分享他們對工具的經驗和想法,這些工具不僅可以重振醫療旅遊行業,還可以對其進行改進以滿足「新常態」的需求。

3 小時的虛擬峰會承諾讓參與者對美國醫療旅遊格局有更清晰的認識,幫助他們了解美國出境醫療旅遊的主要動力,以及市場的細微差別和擴張機會。

如欲參加,請使用此連結申請:
https://www.healthcarerevolution.com/kto-roundtable-application

關於 KTO 

韓國觀光公社 (KTO) 是一個韓國組織,隸屬文化觀光部。它受委託推廣國家的旅遊業

韓國觀光公社於 1962 年成立,是根據《國際旅遊公司法》(International Tourism Corporation Act) 負責韓國旅遊業的政府投資公司。該組織將韓國推廣為吸引外國遊客的旅遊目的地。

韓國觀光公社紐約辦事處包括洛基山脈以東的所有 37 個州、華盛頓特區和整個加勒比地區的 14 個國家。我們的主要目標是支援銷售和各種市場推廣和宣傳活動,以增強我們的旅行者在韓國的體驗。我們的主要訊息之一是強調韓國的「體驗、精神和歷史」。我們的次要目標是實現訪客的「平衡」。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最新的宣傳手冊、影片、旅遊產品和教育研討會,讓您作為我們的訪客,隨時了解情況。讓您的「體驗」成為最難忘的體驗,我們提供休閒旅遊、郵輪、醫療旅遊、商務會議以及世界級會議和獎勵市場等領域的重要目的地資訊。

關於醫療旅遊協會: 

醫療旅遊協會 (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是一個國際非牟利協會,由國際頂級醫院、醫療保健提供者、醫療旅遊服務商、保險公司和其他附屬公司和成員組成,其共同目標是在全球環境中為患者提供最高水平的醫療保健服務. 協會促進其醫療保健提供者和醫療旅遊協調者成員的利益。醫療旅遊協會的三大宗旨是:透明、溝通和教育。醫療旅遊協會與政府合作,幫助在所有利益相關者中啟動醫療旅遊的策略和長期舉措。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