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輕松移除 2014.06.18 – Android APP移除工具 [Android]

商業

Android軟體大量移除工具 - 輕松移除,如果你是Android APP的玩咖,那想必是常常裝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要一次移除,進入Market之後還得一個一個去移除,這個程式讓你勾選所有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一次就全部移除掉!(阿榮)(下載

軟體名稱:輕松移除
軟體作者:INFOLIFE LLC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關鍵字:輕松卸載, 應用移除助手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版]


按一下軟體名稱後面的空白方塊選取即將移除的軟體後,按〔卸載選中應用〕一次移除!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