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Splunk Enterprise獲Symantec選為資訊安全調查平台

科技

Splunk Inc.(NASDAQ: SPLK)為提供即時營運智慧軟體平台的領導品牌,今日宣布Symantec已經選用Splunk® Enterprise 6以提升其資訊安全智慧營運效能。雙方合作後,Symantec將運用Splunk Enterprise匯整、監控與分析資安相關資料,並同時調查資安事件及偵測高階威脅。Symantec將藉由Splunk軟體,全面遵循薩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OX)與支付卡產業之資料安全標準(PCI DSS)。

Symantec資訊安全總監Julie Talbot-Hubbard表示:「在現今資安威脅之下,我們必須迅速辨認與應對各項威脅,尤其進階威脅日益複雜,採用Splunk軟件後,不僅能以最佳狀態下保護客戶與夥伴,更有助處理重要客戶問題」。

Splunk資訊安全市場副總裁Haiyan Song強調:「Symantec不僅是我們重要的客戶,更是位強大夥伴,與我們一同協助企業及組織,對抗全球最具威脅性的資安攻擊,期待Symantec資安團隊在Splunk軟件鼎力相助下,能獲取更大成就」。

歡迎瀏覽Splunk網站,瞭解作為一個海量資料資訊安全智慧平台,Splunk Enterprise如何協助即時抵禦更進階程度的威脅、調查事件與應變、鑑識、資安與法規遵循通報、舞弊偵測與集中紀錄管理等支援,並深獲超過2,800家組織的青睞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