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科銳率先突破每瓦300流明光效

科技

科銳公司 (Cree, Inc) (Nasdaq: CREE) 以每瓦達到303流明的白光高功率型LED,締造了LED行業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實現此一成就之迅速,遠遠超過業界以往所想可能的速度,這個結果也超越了科銳前一代研發的每瓦276流明的行業最佳紀錄,而兩項突破之間僅僅相隔一年。

unnamed (35)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固態照明和能源中心教授兼聯合總監StevenDenBaars表示:「這的確是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達到此等水平的LED功效能為固態照明行業擴大發展潛力,未來將可提供更小巧、更低成本的照明解決方案,甚至節省較預期更多的能源。」

據科銳的報告顯示,在標準室溫環境中,在相關色溫為5150K、350mA的條件下,該LED的功效測定出來為每瓦303流明。

科銳的共同創辦人兼先進光電總經理John Edmond表示:「持續不懈的創新是科銳的動力來源,我們將繼續追求LED獲得100%的全面性採用。推進LED的性能界限是強化LED照明設計的關鍵,而達到每瓦303流明的這項成果將有助於實現更多高成本效益的照明解決方案。」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